•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战时表彰鼓士气 一线送奖暖警心——公安华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一线开展送奖活动

时间:2020-02-15 09:25 来源:平安华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按照上级要求,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全体民警、辅警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坚守岗位,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为民、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挥分局战时表彰奖励工作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2月14日,华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防疫一线开展战时表彰送奖活动,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治安大队、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等6个先进集体及周战胜、王召等15个先进个人上门授奖并颁发奖牌和证书,传递了分局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心和关怀。

送奖局领导分别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不怕困难、忠诚奉献,守护华州百姓平安健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作风,积极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分局各单位和广大民警向先进学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继续坚守在岗,全力以赴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一线送奖上岗,极大鼓舞了一线防疫民(辅)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