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图)

时间:2020-02-13 18:34 来源:华州检察

当下,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密切与选民的联系,2月1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前往高塘镇南麦村看望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点工作人员,并送去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为他们助力加油!

慰问过程中,雷永强检察长详细了解防控值班点安全防护、车辆人员流动登记、体温监测、消毒杀菌等联防联控和检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关切询问社区工作者值班期间饮食取暖安排、防疫物资配备、换岗休息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