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召开视频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这波操作太赞了

时间:2020-02-13 09:13 来源:华州检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2月11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运用腾讯视频会议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上午9点30分,我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准时登录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我院要始终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 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充分发挥检察优势,多措并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雷永强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以更加顽强的精神、更加得力的举措,更加紧密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既要严格依法办案又要严格落实隔离防控要求,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危害疫情防控相关犯罪,努力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是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积极响应省、市院号召,第一次运用腾讯会议视频系统召开的会议。在特殊时期,我院将本着少开会、少接触原则,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及时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分析解决问题,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