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组织开展“少华秋游”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12 10:18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云淡风清,秋意渐浓。9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法官干警在少华山森林公园举办了“秋日登高少华山,秦岭龙脉开胸怀”为主题的少华秋游活动。

                       话不多说,少华美景先走一波:

一路上,大家按照院工会的安排,在心理辅导老师的组织引导下,一边登山一边欣赏美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山间的薄雾萦绕清风,让人腾云驾雾,飘飘欲仙;迷人的阳光于虬枝间,带来阵阵洒落,令人迷醉;林木的浓密挥起绿色,投下片片凉爽,沁人心脾。山峰峻秀的峪道里,青山翠峦、古樟幽香、藤缠蔓绕、鸟语花香;水流不歇的山谷间,水抱奇石、石托玉珠、浪敲石磬、声若鸣钟。花草树木郁郁葱葱,掩映着满眼的苍翠欲滴;涓涓溪流低鸣轻唱,滋润着大山的寸草寸木;奇峰异石琳琅满目,诉说着岁月的亘古沧桑;百鸟之声竟相争鸣,吟凑出美妙的天籁之音。倾听着飞鸟的鸣啼,呼吸着芬芳的空气,感受着中华龙脊的力量,给生命注入了新的能源和力量。此刻,曾经的浮躁烟消云散,疲惫的身心自然放松,“人在少华不识山,缘来身在此山中”的意境油然而生。

                            来吧,展示:

在随后进行的互动环节中,大家谈体会、讲故事,载歌载舞,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法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锻炼了体魄,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也展示了华州法院团结协作、勇攀高峰、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之中。

                                    登山荣誉:

下得山来,回首再望,掩映在翠绿之中的少华山,幽静而又神秘,她宛如一颗明珠,镶嵌在秦岭之中,跃动于群山之间,璀璨于蓝天之下。少华山,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看你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