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图)

时间:2021-05-31 16:01 来源:华州检察

“六一”儿童节前夕,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参加了城关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作为城关小学的法治副校长,她时刻关注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活动中,她参观了学生们的书法、摄影作品和面塑,观看了大合唱和舞台剧。活动现场,她与学校校长和部分老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未成年人法律保护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活动结束后,她来到渭南市华州区赤水镇赤水小学,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盒、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

走访中,彭清莹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的生活起居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通过“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和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法治教育,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践行了“检察为民”的担当和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