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文化 >正文

华州区首部普法微电影《酒醉后的罪孽》上线

时间:2022-02-14 16:50 来源:法治华州

《酒醉后的罪孽》是渭南市华州区影视会和《秦岭天地》新媒体联合出品的第一部普法剧,该剧契合当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时代主旋律,以写实的故事为框架,结合不为人知的法律知识或忽略的法律与道德间隙为主线,通过剧中人物的冲突,在不知不觉中为观众科普相关法律知识,故事趣味性与法律知识相结合,让观众寓教于乐的同时,让相应的法律知识普及水到渠成!


《酒醉后的罪孽》讲述的是山村青年栓柱深夜酒醉回家后,忘记妻子让他睡到另外一张床上的嘱托,将睡在自己床上的妻妹误作自己的妻子巧玲。打完牌回家的巧玲发现床上乱作一团,自己的妹妹在床边哭,而栓柱赤身裸体的躺在一旁的地上,误以为拴住糟蹋了哑妹,慌忙告诉了同村的卫律师,故事由此展开…


该剧在商洛市木子沟取景、拍摄,该地民风淳厚,为剧组的拍摄提供了诸多便利,加之当地秦岭山麓风光秀美,诸多外景,也为本剧增色不少!


本剧由秋飒导演,并兼任艺术总监,大胆启用各行各业的非专业演员,用陕西华州方言,凸现地方特色,有着浓郁的乡土气息,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拍摄:华州影视剧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