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高举旗帜 守正创新 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图)

时间:2022-02-14 16:59 作者: 通讯员 李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倩)2月14日,华州区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万可红主持。

华州区司法局:高举旗帜 守正创新 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委《深入推进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及《开展2022年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万可红结合春训活动就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做具体说明,并对司法局主题活动进行动员、安排部署。

万可红指出,全体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作风、提振精神,结合法治宣传、平安创建、社区矫正、党的建设等工作实际,用好主题活动这个妙计良方,坚持守正与创新并举,团结拼搏,踔厉奋发,开创司法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