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携手栽植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图)

时间:2022-03-07 09:17 来源:华州检察

“孟春三月,盛德在木”。3月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全院近20名检察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副检察长彭清莹的带领下,来到石堤河候坊桥至渭河大堤段两侧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华州再添一抹新绿。

春寒料峭,却掩盖不住检察干警的热情。植树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忙碌的身影交织成画。干警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后,共栽植苗木50余棵,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排排的树木整齐地伫立在道路两旁,把周边环境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有力促进了干警进一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同时也增进了华检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