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深入督导 推动队伍整体提升(图)

时间:2022-03-16 09:18 来源:华州警讯

今年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高起点谋划,以“一季度一重点”“一月一主题”为抓手,不断破解队伍管理难题,促进警务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第一季度以“抓规范、强管理、转作风、提士气”为重点,在一月“条令制度落实月”、二月“纪律作风强化月”活动开展基础上,安排了三月份的“督导检查提升月”活动,集中对前期队伍管理、制度落实、业务工作推动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3月14日,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到刑侦、国保、网安等部门进行了督导检查。

华州公安深入督导 推动队伍整体提升(图)

华州公安深入督导 推动队伍整体提升(图)

检查中,刘育平围绕“内务管理是否规范、纪律作风是否强化、良好习惯是否养成、业务学习是否经常、实战练兵是否开展、队伍战斗力是否明显提升”等内容,重点检查了民辅警的工作日志、学习笔记、个人自评报告、新警培养机制及从优待警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民辅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刘育平强调,一是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一把手”模范作用,带头履行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党委议定的每月主题活动。要严格履行谈心谈话制度,用严管举措厚爱民警政治前途。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引导民辅警加强政治学习,提升队伍理论素养。二是找准措施强力推进。各大队班子、全体民辅警要团结协作,以抓铁有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重点工作再梳理、再细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纪律令行禁止。围绕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纪律作风、值班备勤等方面,加强对民辅警日常教育监督,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警令警规和保密规定,从而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发展,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严格队伍内部管理,知晓民辅警每日情况和动向,严格外出报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消杀工作,切实加强内部安全管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