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时间:2022-03-22 10:10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9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会议指出,自2022年“春季破案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刑侦大队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紧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治安突出问题,严打侵财类违法犯罪,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专项行动战果颇丰。在前期战果基础上持续发力,成功侦破“3.13”跨区域系列盗窃电缆线、变压器案,案件侦破与刑侦“打击尖刀”的作用密不可分、与派出所的协作配合密不可分,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辅警敢于亮剑、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会议要求,全局民辅警要对标先进模范,牢记训词精神,擎旗奋进,以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的担当,恪尽职守,传承好、延续好华州公安优良传统,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标尺,为华州公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送奖到基层活动,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分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锚定目标用功,聚焦重点发力,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