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29 10:3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3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同志坚持问题导向,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目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提高站位,忠诚履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以“国之大者”的政治胸怀自觉、主动地履行好检察职责,促进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建设。找对症状,认真整改。对标党中央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针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下大力气解决制约本院检察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实实在在的主动担当、能动履职,实现“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作好表率、建强队伍。党组每位同志都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增强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激发工作活力。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将批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追求极致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以更大的检察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