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图)

时间:2022-03-16 17:49 来源:华州检察

渭南华州: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图)

为进一步掌握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的保外就医情况,近日,渭南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联合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通过逐人见面、翻阅档案、询问病情及治疗情况等方式对辖区内5名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一保到底”同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进行讨论。

检查中强调:社区矫正中心要更加严格按照《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规定,督促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按时提交相关病历。同时社区矫正中心要定期向治疗医院核实病情,视情况及时调整矫正方案,确保暂予监外执行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