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紧抓回头、展望未来,力抓重点、再创高点

时间:2022-02-07 16:30 来源:法治华州

2月7日春节节后第一天,为使干部职工尽快积极开展工作,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早动员、早部署,及时组织召开“收心会”,统一思想、凝聚士气,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为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在会议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春节长假休息调整后,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同时,以积极有为的态度谋划2022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力争起好步、开好局。

图片

同日,万可红与各分管副局长检查督导下属单位,并与华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华州区公证处、陕西秦渭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同志进行了“收心”座谈。

图片

此次“收心会”旨在总结过去,整理心情,加强动员,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全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争取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