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司法:疫情防控我担当、一声问候照暖阳(图)

时间:2022-01-17 17:28 作者: 通讯员 刘大伟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华州司法:疫情防控我担当、一声问候照暖阳(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大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勇担责任、强抓落实、力抓细节,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魔猖狂可我辈斗志昂扬,寒冬虽冷可一句问候暖化心扉。1月17日下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可红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下沉配件厂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值班人员,给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在春节来临之际,面对返乡高峰期,我们更是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担起责任,落实职责,勇于担当,切勿麻痹大意。

二、要狠抓落实,对返乡人员要进行详细摸排,及时报备社区,立即采取措施,要做到不遗一人、不漏一户。

三、要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工作和疫情防控矛盾调解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引导群众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当前的疫情态势,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形成群防群治一张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