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 不负韶华(图)

时间:2022-02-11 16:00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新年伊始,为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2月11日上午,华州区法院在春训期间,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华州区法院: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 不负韶华(图)

专题片运用全纪实手法,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斗争摆在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使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彰显了党中央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零容忍》反腐专题片,全院干警深受教育,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深感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干警们纷纷表示,《零容忍》就像一把利剑,高悬在我们头上,也是一张高压电网,密织在我们身旁。我们应该时刻警醒,自觉检视自身,反思工作短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全面从严,筑牢拒腐防变的钢铁长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