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凝心聚力 踔厉奋进 华州检察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2-02-16 10:15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2月15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华州区院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华州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海军受邀参加。

凝心聚力 踔厉奋进 华州检察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何海军在会上强调,身为检察干警一定要做到坚定信念、自身过硬、心存敬畏。随后,院领导宣读通报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雷永强与其他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进一步推进2022年工作,雷永强要求:一是提升司法办案质量。以业务数据为抓手,全面提升办案质效,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积极创新创优,打造一批典型案例、精品案例。找差距、补短板,充分运用好业绩考评的“指挥棒”作用;二是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以精准监督、精品办案、精细管理为衡量标准,促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服务保障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坚持能动司法、办好为民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检察队伍持续健康向上。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契机,推进党建、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增强发展后劲。通过教、学、练、战一体化教育培训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守牢纪律底线、思想防线,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