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普法宣传“赶庙会” 法治意识入民心

时间:2023-03-10 14:47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04aae36be59b45beb804940a4293bd50_noop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超)3月10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充分利用宁山寺庙会文化氛围浓、群众参与度高、聚集性强的有利时机,积极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组织普法小分队来到宁山寺庙会开展法治宣传“赶庙会”活动,让广大群众逛庙会的同时感受法治教育。

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开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读本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诈骗知识宣传册》《公证法》等各类法律读本,为群众讲解婚姻家庭、继承、土地、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常用法律知识。群众认真聆听,仔细阅读宣传资料,咨询有关的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踊跃领取普法宣传材料,纷纷表示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楷模,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五千余份。

此次普法宣传,让群众在休闲、赶会、愉悦中饱尝了一顿丰盛的法律服务大餐,提高了法律宣传的效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192c6f926fa4e209b8d22650649ed82_noop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