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区法院:倾力执行解民忧 寄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4-03-25 10:06 来源:华州区法院

近日,远在贵州的申请执行人将一面印有“执法如山扶正义 办案廉明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邮寄到华州区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法官倾力执行案件的感激之情。

2008年,曾在华州区法院执行的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因被执行人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法院依法终结本次执行。2023年6月,申请执行人从贵州省荔波县来华州区法院要求恢复执行,执行法官随即指导申请执行人填写恢复执行申请书,并表示尽快立案办理。

立案后,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了解到其年事已高无履行能力,平时由女儿赡养照管,便与其女儿多次当面沟通,最终达成了先行履行20000元,剩余部分每年分批履行的和解协议。

近年来,华州区法院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推动执行工作不断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