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赴连霍高速潼关检查站执行一级查控勤务

时间:2017-09-06 08:15 来源: 区公安局 点击量: 次

 为了确保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第十三届全运会胜利召开,根据省、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9月5日,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30名特警队员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的带领下赶赴连霍高速豫陕交界潼关公安检查站执行为期3天的一级查控勤务。

上午8时换防前,华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专赴一线督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平靠前指挥,对民警的执勤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再次部署,要求全体参战民警克服连阴雨等不利因素,执行战时纪律、战时作风、战时要求,坚决确保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第十三届全运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本次查控任务前,华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对30名特警队员按照装备和技能进行了编组,并对语言规范、动作规范、查控流程等环节进行了统一演练。执勤中,30名特警队员将携带九五突击步枪,转轮手枪,金属探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严格按照设卡盘查战术的要求开展盘查工作,对过往车辆及可疑人员进行盘查,重点检查车辆驾驶人员的身份、驾驶证、行驶证以及相关证件登记信息是否与车辆相符,同时仔细检查车内物品,查看是否携带管制刀具、易爆易燃物品等危险品。

在潼关检查站,华州特警队员们全副武装,荷枪实弹,动作规范、威武矫健,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彰显了华州公安特警担当奉献、忠诚履职的铁军风采。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