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高塘派出所快速处置一起精神病人滋事案

时间:2014-09-22 15:15 来源:华县公安网 作者:华县公安局 点击量: 次

2014年9月16日晚,高塘派出所副所长带领两名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高塘镇精神病人郭某某,病情复发,在高塘镇街道随意殴打他人,对周边群众的人身安 全造成威胁,有重大治安隐患。民警见此情况,随即果断进行处置,将精神病人郭某某制服后带回所内控制其情绪,并联系病人家属、镇政府相关干部及村委会干 部,及时将病人送往华县铁路医院精神病科进一步治疗。同时,将受伤群众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做好受害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并及时通过镇民政部门对受伤的群众提 供救济,安慰受伤村民。
     同时,该所立即着手对辖区内精神病人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发现尚不在管理服务视线内的肇事肇祸等精神病人,全面掌握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病情发展现状,以避免精神病人因得不到及时有效治疗给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消除辖区内的各项治安隐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