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分局:送教下基层 练兵强警保大庆(图)

时间:2019-09-28 16:20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6e76a63279d9f946d2814c80ee3ab6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强化一线民警“规范执勤执法、警务实战”能力,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9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把教学课堂搬到一线“战场”,按需施教,以战促训,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

分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吕海玮带领送教团深入高速公路华州执勤卡点和华州区汽车客运站执勤点开展送教到一线活动。教学前,吕海玮同志作了训前动员部署,他要求各部门民警要牢固树立警务执法安全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送教活动为契机,练好实战本领,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以更高标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在教学中,教官史晓朝和石小刚本着“贴近实际、突出实战”的宗旨,面对面地向一线民警详细地讲解了卡点盘查的基本方法、卡点车辆盘查、嫌疑人控制、警用器械基本操作规范等基层警务实战中的常用技能。同时就常用的电击钢叉、警棍、催泪喷射器、防暴叉、防弹盾牌等警用器械的使用进行了现场示范,并随岗执勤,根据执勤民警现场执勤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细致入微、手把手地纠正,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合法规范,合理文明、实战实效。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第一时间为民警答疑解惑,既缓解了工学矛盾,提升了大庆安保工作水平,又充分调动了一线执勤民警的学习兴趣,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更好地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72ebc51811231d87667d2b62d5c59a0

aee5ae2fc1626db2d069eccd605e5f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