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华州: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6-24 15:14 作者: 通讯员 戴攀登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华州: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戴攀登)6月24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少华山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防止和杜绝吸毒人员的滋生,抵御毒品的侵害,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活动当天,该院李雅丽副检察长带领10余名干警通过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传达禁毒工作的政策法规,并耐心的向过往群众介绍禁毒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等知识,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心态等。同时号召人民群众参与到发现和打击毒品的犯罪中来。

活动当天,检察干警共接待禁毒防毒、法律咨询等群众5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减少了毒品带来的社会危害,有利于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