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再动员再部署“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 清查整顿活动

时间:2020-08-04 09:09 来源:华州检察

8月3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是对华州区院检察工作的一次集中“把脉会诊”,是对华州区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为华州区院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反省机会和改进工作的机会。检察长作为清查整顿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各副检察长要担负起此次清查整顿活动的分管部门领导责任,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内设机构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清查在管理、业务、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补短板,精准发力重落实,有力有序推进此次清查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二是要做到统筹结合。要把这次清查整顿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肃清赵正永流毒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确保清查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扎实做好整改。狠抓学习提素质,严格制度转作风,使干部遵守各项工作制度成为行动自觉。与此同时,向管理要效益,加强对检察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形成从严治检、改进作风的新常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