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政协视察组前来检察院视察依法治区相关工作(图)

时间:2020-08-10 15:1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根据区政协工作安排,8月7日上午,区政协视察组一行30余人对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情况,“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华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等院领导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华州区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并听取了一线干警对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走进第一检察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案工作区进行视察。并通过与干警交流,深入了解了华州区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依法履行打击刑事犯罪职责、强化刑事诉讼活动监督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情况。

近年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检察工作的首要任务,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通过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咨询活动积极做好矛盾化解和社会综治等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华州、法治华州建设,为“四新华州”建设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