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7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7-17 17:50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7月17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控告申诉召开部门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17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控告申诉召开部门半年工作总结会。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暑假来临,天气炎热,加之近期降雨强度加大,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学校和家长尽最大努力防范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防溺水“六不”原则要牢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潼关法院当庭调解矛盾纠纷  澄城检察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潼关法院民一庭:三件网络庭审直播案件均当庭调解 高效化解矛盾纠纷】本周以来,潼关法院民一庭狠抓执法办案,7月13日、14日、16日三天开展网络庭审直播,均当庭结案,各被告当庭履行义务,高效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案结事了人和。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控申部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7月17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控告申诉召开部门半年工作总结会。

【蒲城检察: “奔走”与“速度”同行的司法温情】  7月16日,在西安市某医院的病床上,痛失亲人的庄某某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和第五检察部主任李瑞手中接过了5000元司法救助款,躺在病床上的他和妻子面对这样的“暖意”,两口子流下了难以遮掩的泪水。

潼关公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荔公安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一盔一带”宣传】为提升宣传效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潼关公安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要求加油站全体职工发挥“交通志愿者”的作用,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倡导广大驾驶人日常出行要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暑假来临,蜀黍千叮万嘱话安全!】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近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和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着重对校园假期安保人员值守提出了要求,同时向学生宣传了假期防盗、防骗、防溺水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平安守护 反诈先行】为有效遏制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近日,大荔公安下寨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案例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常见网络诈骗手法、手段、类型及防诈反诈技巧。警方提醒:网络诈骗套路多,转账汇款需谨慎,一旦遇到要报警。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合阳公安追回被盗车辆

【暑假安全知识进校园】连日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针对高塘镇辖区水库、河流多,交通环境复杂的特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上好暑假交通安全课。民警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结合近期真实事故案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并再三叮嘱大家不要去水库,河边玩耍。

【暖心!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7月16日,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称在辖区龙桥沟附近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到老人已有80多岁,因年事已高外出后迷路,后经民警多方联系走访,打听到老人住址,随后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回。

【喜大奔普!合阳公安蜀黍追回一批被盗车辆】近日,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经过数月的走访调查,相继破获了王某某系列盗窃案、张某等人系列盗窃案,并于近日悉数追回涉案的2辆被盗电动三轮车和4辆被盗摩托车。7月16日,九龙派出所召开涉案财物返还大会,为受害人公开返还涉案财物。现场,受害群众送上锦旗以表感谢,并对民警全力维护辖区的治安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7月1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和第五检察部主任李瑞将5000元司法救助款交到庄某某手中。

 7月1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和第五检察部主任李瑞将5000元司法救助款交到庄某某手中。

潼关公安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潼关公安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和学生假期安全教育。

近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和学生假期安全教育。

近日,大荔公安下寨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近日,大荔公安下寨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连日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上好暑假交通安全课。

连日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上好暑假交通安全课。

7月16日,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

7月16日,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

合阳公安蜀黍追回一批被盗车辆。

合阳公安蜀黍追回一批被盗车辆。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