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检察院督导组莅临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督导检查“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图)

时间:2020-08-21 15:25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8月21日,陕西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巡视办)副主任李向锋等一行4人莅临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对“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华州区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座谈会。

图片1

会上,华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就开展清查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措施落实及取得成效等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其他党组成员对26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作了补充发言。省院督导组指出,在此次清查整顿活动中,华州区院认识到位,活动扎实,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值得肯定。同时督导组强调,要将清查整顿活动与26项核心业务数据推进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开展,进一步提升华州区院26项核心业务数据在全市排名位次,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随后,督导组查看了华州区院开展清查整顿活动的会议记录、问题清单、整改台账以及“四个查一查”、“以案促改”等作风整顿相关资料。

最后,检察长雷永强作了表态:一是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认识,认真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在全面排查、制定问题清单的基础上,逐项抓好落实。有力有序推进“严管理、促业务、强管理”清查整顿活动走深走实;三是对督导检查中提出的问题,我们将照单全收,认真加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任务,明确牵头领导,落实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扎实做好整改,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