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华州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行政执法检查活动(图)

时间:2020-08-21 09:31 来源:法治华州

8月20日,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川虎率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赴大明、瓜坡、杏林等地,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行政执法检查活动。司法、林业、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同行。

上午,检查组首先来到大明镇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林麝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动物检验防疫、养殖繁育等情况。在大明镇天保管理站,听取了野生动物管护执法工作汇报,询问了野生动物分布和管护难点。在瓜坡镇天立特种养殖场,实地查看了大王蛇、赤峰蛇等动物养殖保护情况。在杏林镇李坡农家乐经营场所,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和农家乐经营人员,分别汇报介绍了贯彻野生动物保护法和杜绝制售野生动物食品的具体举措。

下午的座谈会上,公安、林业、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一线”部门,从落实“三项制度”、强化法律宣传、规范行政执法等方面汇报了打击非法捕猎、保护生态环境的常态化工作。

会议还对野生动物保护普法宣传和行政执法的疑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思考,并就今后如何深入保护野生动物进行了悉心探讨,切实做到规范执法,全力保护,守土有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