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8-29 10:02 来源:平安华州

【华州公安创文在行动】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华州公安创文在行动】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8月28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师正利强调,即日起,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10天内,取消民辅警请休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警参与,真抓实干,凝聚创建工作合力,力争"公安环节不失分、提升标杆得高分、全力以赴争满分",以公安的辛苦指数换取华州的文明指数,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仗。

【华州公安创文在行动】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支玫玫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分局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细则。她指出,创文期间,分局各单位要按照创文工作的标准和区委、区政府、创建办的总体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努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华州公安创文在行动】华州公安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就如何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坚决打赢决战决胜攻坚战,师正利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文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员上阵、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志在必得的必胜信念,尽一切努力,下最大功夫,有力有序推进迎检工作。二要责任到位。坚持创建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各单位要加强发动引导力度,增强民警参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学习,让民警熟知与本警种、本岗位相关的创建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位。三要协调到位。要牢固确立创建"一盘棋"思想,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相互支持,协同作战,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分工协作、全警参与、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属于具体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各警种、部门要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涉及到几个部门的,牵头警种、部门要主动协调,勇挑重担,相关警种、部门要服从安排,密切配合,决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四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发动,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认同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五要严格督查问责。督察大队要配合创建办紧紧围绕创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加强跟踪督办,限时督促落实,以强有力的督察倒逼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