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华州区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图)

时间:2020-09-14 18:41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刘小娟等一行四人对华州区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华州区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图)

首先华州区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贺军政就今年以来两个检察室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随后市院督导组分别查看了今年以来驻华山监狱检察室、驻华州区看守所检察室《检察日志》记载情况、查看出入所检察情况、查看检察建议、纠正违法通知书及其回复情况等相关资料。并核实了执检子系统各种数据办理情况。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市检察院督导组对华州区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同兄弟县院比较,华州区院《检察日志》相对比较规范、完善,但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之前,每日《检察日志》记载情况需要更加详细;二是要继续做好重大刑事案件侦查终结前讯问合法性核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任务顺利进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