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急群众所急 解群众所愁 圆群众所盼——华州区法院年关兑付困难群众涉执案款二十六万元

时间:2022-02-07 11:20 来源:华州区法院执行局

年关将至,渭南市华州区法院执行局急群众之所急,强力执结一批涉华州区某电影公司非法集资系列案,加班加点将拍卖款支付申请执行人受偿。

图片

2016年至2018年期间,华县某电影公司因违法筹集群众资金纠纷案件,涉诉案件集中爆发。先后有姚某某、刘某某,孙某某等十多起申请执行案件陆续进入执行程序,但因被执行人公司亏空,丧失履行能力迟迟难以执结,导致众多申请执行人常年信访。华州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周密方案、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推动案件进展。由于该被执行人公司系区上老旧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复杂,债务包袱沉重,执行难度超大,华州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弥继峰、副局长田晓林排除各种艰难,协调沟通区上多个部门,终于顺利将被执行人的房产推送司法拍卖,该宗地产经45次网上激烈竞价,最终以260360元最高价拍卖成交。为群众执行回26万元案款。

图片

2022年1月26日一大早,姚某某、刘某某,孙某某等十位申请执行人兴高采烈的站在华州区法院执行局门口等待领取案款,执行局干警加班加点制定分配方案、协调银行、联系院财务,于当日向群众兑付了全部案款。看着当事人脸上露出的笑容,我们这些奔赴在执行一线的干警心里也暖洋洋的

民生连民心,执行解民困。华州区法院执行干警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执行行动不停歇,只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暖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