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柳枝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01-14 10:16 来源:法治华州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更多群众了解法律援助,更好地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1月12日上午,华州区柳枝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及手册等方式,向村民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法》,对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及流程进行了答疑解惑,简要列举案例说明法律援助全流程,积极回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吸引了众多村民的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200余册,解答群众疑惑12条。

下一步,柳枝司法所将以送法进乡村为主要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加大《法律援助法》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好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也让每一个受援群众都看到法律援助的价值,感受到法律援助的温暖。

华州区柳枝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活动(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