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09:45 来源:华州检察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强化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意识,深刻认清禁毒形势,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环境,6月2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与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一起在瓜坡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制作横副两条、宣传展板八块,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2000余份,着重宣传了贩卖、运输毒品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群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号召引导群众争做禁毒工作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鼓励群众勇于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及涉毒线索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了毒品预防相关知识,进一步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