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检察:开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0 09:58 来源:华州检察

炎炎盛夏日,普法送清凉。根据区委、区政府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华州区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提升公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8月9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区水务局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调查问卷、赠送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就《宪法》《民法典》、“打击养老诈骗”以及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发放共建共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倡议书,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法治政府建设,充分营造“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将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动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