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华州区法院:法官送法进校园

时间:2022-10-18 11:53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华州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党娟莉深入辖区少华中学为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授课过程中,党娟莉法官选取了在未成年人群体中多发的校园欺凌、故意伤害等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警戒,帮助青少年学生识别和防范犯罪,告诫学生们要遵纪守法,及时矫正不良行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踊跃参与互动。

近年来,华州区法院高度重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送法进校园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深入推进“法治华州”“平安华州”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