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副院长张艳琴深入华州法院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图)

时间:2022-12-12 10:48 来源: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6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带领民二庭、研究室前往华州区人民法院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艳琴一行与华州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华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中院民二庭和研究室分别点评了华州区法院审判、调研和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

张艳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充分肯定了华州区法院在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华州区法院审判质效进步进位明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执行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了实效,成绩突出;法庭“两化”建设取得实质性的进步;全院整体工作亮点特色显著。

张艳琴要求,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希望能够取长补短,一鼓作气,实现“双进”目标。一要充分研判形势,准确定位,明确工作目标。二要围绕审执短板指标,挖掘潜力,实现进步进位。三要重视调研工作,认真谋划,实现质和量的双突破。四是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五要全面统筹,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栾小君表示,华州区法院将认真纠改督导调研指出的问题、落实好提出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工作,固强补弱,持续发力、努力实现“双进”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