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深入包联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7 09:18 来源:华州检察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包联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工作,10月1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来到华州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在华州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雷永强详细了解了场所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执勤干警一定要高度负责、明确政策、做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值守人员一定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大门;二是要加强自身防护。他叮嘱执勤人员要正确穿戴防护服,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参与执勤的人员要相互配合,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做好华州西高速路口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