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二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区检察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10-21 11:23 来源:华州检察

10月20日下午,华州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二督导检查组组长贾海涛等一行三人督导检查华州区检察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王倩、杨欢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区检察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学习教育、问题检视、专项治理等情况。

图为:贾海涛组长(左一)等一行三人督导检查我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文件、资料等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区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全面细致。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要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在维护社会政治安全、优化营商环境、守护人民群众安全上加压发力,用情用心用力排查化解各类信访矛盾纠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干警政治强起来、业务精起来、作风硬起来,以扎实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