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送奖到一线 激励士气暖警心(图)

时间:2022-08-29 08:59 来源:华州警讯

为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认真落实“表彰奖励到一线”工作要求,8月28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送奖活动,把分局党委的激励关怀送到一线。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参加送奖活动。

送奖期间,刘育平宣读了嘉奖令,曹红亮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百日行动”期间成绩突出个人、集体送上奖状和奖金,鼓励大家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曹红亮代表分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不怕困难、忠诚奉献,守护一方平安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体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日夜奋战在打击、防范、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进展良好。他希望,全体民辅警要向先进看齐,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此次送奖到一线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民辅警士气斗志,充分发挥了表彰的杠杆作用、辐射作用和激励作用。受到表彰的民辅警表示,要把分局党委的激励关怀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百日行动”、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