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对标对表推动华州区 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06 09:05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全面总结了全省检察机关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为下半年基层检察机关切实加强检察监督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传授了方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夯根基,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党建引领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不断强化,夯实华州检察高质量发展基础。把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强大动力,不断推进“三有”争创取得实效。要提高监督质效护民生,对标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下大气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创品牌,以能动履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有机贯通融合发展,持续推进诉源治理。坚持检察监督与社会治理同频共振,稳扎稳打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队伍素质强作风,严明政治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高标准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坚持“以工作为主线,以业绩论英雄,以结果为导向”,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