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公安:走访宣传获成效 群众上交枪支弹药(图)

时间:2022-09-20 10:55 来源:华州警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杏林派出所积极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强化宣传引导,鼓励群众主动上交私自收藏和持有的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收缴社会面涉危涉爆物品,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9月19日,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收到群众主动上交枪支弹药,为缉枪治爆再添战果。

杏林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分批次深入田间地头、百姓家中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全方位服务辖区群众,在拉家常中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9月19日,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收到郭某主动上交的步枪弹165发、手枪弹143发、雷管3支、导火索1根、气枪1支,民警对郭某主动上交枪支、弹药的行为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鼓励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广泛宣传有关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爆炸物的法律知识。

目前,民警将收缴的枪支弹药已移交治安大队妥善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