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2-09-22 09:53 来源:平安华州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持续发力,乘胜追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取得良好工作成效。近日,刑侦大队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9月初,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家门窗被撬,丢失现金5050元,给其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接报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开展工作,并对现场周边开展全面调查,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迅速锁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6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对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华州公安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动,尤其是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坚决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在此,华州公安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