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州公安“雷霆”冬季破案再添新战果(图)

时间:2023-01-06 08:46 来源:华州警讯

“雷霆”冬季破案行动打响后,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把严重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侵财案件作为重点目标,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刑侦大队牵头、合成作战中心及各派出所紧密配合,快侦快破一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传统盗抢骗案件。

2022年12月中旬以来,针对华州辖区发生的数起盗窃门店商铺案,分局迅速按照“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立即对案件现场进行勘查,同时合成作战中心对案件进行研判,各警种密切协作,迅速锁定嫌疑人吴某。

12月29日,杏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在辖区一烟酒店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成功抓获归案。经审查,吴某对其盗窃门店商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在加强巡逻防范、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和现金要妥善保管,避免存放在店内过夜。要加强防范意识,尽可能安装防盗门或卷帘门,并使用安全级别高的门锁,尽量安装视频监控等安防设备。同时,一旦发生被盗案,一定要及时保护好案发现场,第一时间报警,积极配合好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