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防疫物资检查(图)

时间:2022-12-27 19:02 来源:华州警讯

为切实维护防疫秩序和社会稳定、做好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相关工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价格秩序。12月27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对全区药品、医疗器械等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会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近期需求量较大的药品、物品等各类防疫物资购进渠道是否正规、储存是否符合要求、价格是否稳定等情况开展联合检查,切实维护防疫秩序和社会稳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药品未分类摆放、未及时张贴价格标签等不规范行为,当场下达整改。同时督促药店经营者,要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经营。

下一步,环食药侦大队将继续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持续关注防疫用品和民生商品的价格,加强零售药店监督检查,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共同维护全区药械安全和市场经营秩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