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宣传暨乡村治理组“双百”行动整改提升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11-17 10:12 来源:华州政法

11月15日,华州区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组“双百”行动整改提升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主持会议。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华州分局、司法局等政法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文旅局、妇联、民政局等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巡回宣传的通知》《渭南市华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机制乡村治理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平安华州建设目标任务,特别是平安镇(街道)和平安村(社区)创建、重点管理县(区)认定管理等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任务清单,紧盯重点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健全台账、分工协作,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做到情况明、台账清、措施实,着力推动平安华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围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巩固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宣传广度和深度,全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州贡献力量。三是乡村治理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推进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紧盯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逐项梳理分析,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抓好落实。同时,要健全完善资料台账,按照“进展情况每周报、全面工作按月报、意见建议随时报”的沟通机制,及时报送动态信息,充分做好迎接省级后评估准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