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疫线坚守护平安 凝心聚力写忠诚

时间:2022-11-15 08:35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日报

危难之处显勇毅,关键时刻见担当!面对突发疫情,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全警参战、全力以赴,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全警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全体参战民辅警不畏艰险、持续奋战、担当作为,战疫情、保平安、护稳定,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镜头一:老民警的担当

疫情发生后,各个岗位的老民警与年轻民警一道昼夜坚守在岗位上。为了辖区群众安全,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他们坚守在隔离管控点、道路封控点、核酸检测点……老民警刘智奇说:“我是所内年龄最大、从警时间最长的老民警,工作经验足,更应该坚守岗位,疫情不退我不退。”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60后”老民警们充分发挥着老民警、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年民警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他们初心不改,警心不老,用言行诠释党性,用信念谱写忠诚,为这场战疫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警”色。

镜头二:战疫“她”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分局全体女民辅警主动请战,毫不畏惧、迎难而上,迅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当中有的是“双警”家庭、夫妻双方都在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孩子无人照顾,只能临时托付给家里老人,有的民警身体不适仍然坚守在岗位……她们用最质朴的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重承诺,成为疫线最美“逆行者”。

镜头三:温暖“警”色

11月5日晚,腿部有疾病的老人刚从医院治疗完准备回家,正在街面执勤的民辅警看到后立即上前,帮助老人顺利归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感谢你们,太感谢了!”老人和家人的声声感谢让寒冷的夜温暖起来,警灯闪烁如点点繁星,照亮群众归家的路。

华州分局全警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用执着和奉献扛起了抗击疫情的职责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一道道藏蓝的身影,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