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新宇一行到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2-12-08 16:31 来源:华州检察

12月7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新宇,检委会专职委员范玉峰等一行4人到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华州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督导组一行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就基层院建设、“三有”争创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全面汇报。随后,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曹梅、第四检察部主任许军望分别解读了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分析评价项目、内容、计分办法,同时参照华州区检察院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对当前各项评价指标任务进行了分解、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固强补弱、提升办案质效和“三有”争创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措施。

针对下一步工作,苏新宇要求,华州区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进一步强化对各项业务指标数据的分析研判。从薄弱环节抓起,从存在问题改起,想方设法消除空白项,强化与上级院的对接联动,努力做到“负分清零、零分突破、前位提升、后位跃升”,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最后,雷永强表示,感谢市检察院领导对华州检察的关爱与支持,华州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座谈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固强补弱、狠抓提升、持续发力,一以贯之落实“三有”争创要求,厘清思路、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全面提高检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