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深入基层倾听代表心声

时间:2022-11-30 08:48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华州检察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切。11月27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合阳县黑池镇五丰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温芳。

走访中,雷永强真诚感谢雷温芳代表长期以来给予华州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她介绍了华州区检察院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呈了渭南市检察院印发的《关于2022年1-10月份全市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情况的通报》和《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报告》。同时,了解了五丰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雷温芳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雷温芳代表对华州检察在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检察机关一如既往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华州检察进一步延伸法律监督职能,加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的力度,在注重关爱农村弱势群体,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推出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雷永强表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针对代表提出的关爱留守儿童方面的意见,我院将结合“法治副校长”制度及“法治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同时全力防范打击电信、养老诈骗,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为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