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下庙派出所老人走失在外民警紧急救助

时间:2022-11-29 09:14 作者: 通讯员 杨宵 来源:渭南日报

生活中感动无处不在,有些事情虽然很小,但足以温暖人心。11月23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下庙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平安回家,受到老人家属的称赞。

当日8时许,下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北门广场附近有一位老人在马路边走来走去,疑似走失。民警到达报警地点后,与其进行沟通,发现老人言语模糊,无法准确提供家庭住址和家属信息,且身上未携带任何通讯工具。鉴于气候寒冷,老人又穿着单薄,民警遂将其带回所内,为其提供食物、开水等充饥驱寒。待老人情绪稳定后,民警与其交谈中,推测该男子可能系高塘镇人。经过大量工作,终于联系到老人家属并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回高塘镇家中。“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还不知道出什么事呢。”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回到家中,老人家属不停向民警感谢,并表示,接到民警电话时他们也正在寻找老人,多亏有民警及时救助。

爱老助老义不容辞,华州公安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真心、暖心的服务,守护群众的安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