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警民同心·平安共建】严打击,零容忍!华州公安抓获张贴“涉黄”小卡片嫌疑人

时间:2023-11-06 17:52 来源:华州警讯

近日,印刷着低俗内容的小卡片,被不法分子粘贴在沿街停放车辆的后视镜上,严重影响了辖区城市形象和社会治安风气。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巡特警大队联合华州派出所,迅速反应,经过调查研判,成功抓获张贴“涉黄”小卡片嫌疑人1名,收缴卡片800余张。

11月5日凌晨1时40分,巡特警大队便衣巡逻组巡逻至桓公大街东段时,发现路边停放的车辆被贴有“涉黄小卡片”,随即巡逻组人员沿路进行巡查。当巡逻队员巡逻至一小区门口时,发现一男子数次靠近路边停放车辆,形迹可疑,立即引起巡逻人员的怀疑,遂迅速上前控制该名男子并进行现场盘查,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了多张印有“本地兼职大学生上门服务”等涉黄字眼的小卡片。随后,将该男子移交华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这些小广告上的二维码、网址实际是电信诈骗的新型引流方式,一旦扫码登录,就会被诱导下载各种涉诈APP继而被骗。请广大市民朋友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涉黄活动”,陌生链接不要点,不扫码、不转账,若发现有人散发涉黄小卡片,立即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