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失而复得暖人心 华州公安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财物

时间:2023-11-20 10:27 来源:华州警讯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华州派出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聚焦“小案件”、服务“大民生”,不断树立华州公安良好形象。11月17日,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丢失钱袋,为群众挽回损失3万余元。

11月16日16时许,华州派出所接群众乔某报警称,自己三万八千元被盗,很是着急。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乔某称放在车里的钱不翼而飞,经过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其车辆没有被破坏痕迹。民警转变思路,随即对现场及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乔某下车后,其携带的现金不慎遗失,后被路人捡走。民警通过走访寻找,两小时后将乔某遗失现金完整找回。

11月17日下午,乔某来到华州派出所为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激,并说道,“原本不抱希望能找回来,没想到咱们民警这么快就找回了,真的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警方提醒:

1.广大群众在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免丢失或遗落。同时,捡拾到他人遗落的物品,请及时交还失主或交给警方,如拒不归还,不仅违背道德,还会违反有关法律规定。

2.在上下车等过程中,要认真清点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一时匆忙遗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发现物品不慎遗失,可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